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龙湾大风车

[高铁布局] 今时今日阳江的领导还只能“希望广湛客专经过阳江”和“如果广湛客专经过阳江”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7123

积分

中尉

发表于 2018-1-26 23:2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8-1-26 22:21
哈哈,我们不发罗定人大的提案上来你就以为没有提?你真搞笑。
省政协委员刘华莲计划提交“广湛高铁项目 ...

正协的作用木有人大的有份量,你去建议罗定的省人大代表要真正去为民做主,只要在公众场合就要敢提,学习之前那个女代表一样,大不了就只做一屇就让人撸下来
回复

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8-1-26 23:49:2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阳江了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8-1-27 08:0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见到这个贴也是好搞笑,单一个猜字可以意淫到甘个地步,大风车意淫才能可谓可谓没人能及,还搞笑过果个大风车自创的所谓的中国传统写法北中南,哈哈哈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8-1-27 08:0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仅凭一个希望加如果就断定没中线走北线,这个推理能力柯南就连全国各地警察,参谋,时事分析师都拜你做师傅啊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8-1-27 08:0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甘都可以自创一个贴,不愧为大风车,可惜某定某宜从今年至今都未就广湛表态

主题

好友

6468

积分

中尉

发表于 2018-1-27 08:33:5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广湛未正式公布,那么领导的说话就要注意用词,不知道阳江书记市长用希望两字有何问题?一个初中生钻这种牛角尖,还喜形于色,简直是笑话。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8-1-27 08:50:5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8-1-26 22:21
哈哈,我们不发罗定人大的提案上来你就以为没有提?你真搞笑。
省政协委员刘华莲计划提交“广湛高铁项目 ...

呵呵你连谁的份量重不重都不知道
party,gov,人大,政协,
说真的,政协只是吹水,养老院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8-1-27 09:47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拿没有机场来作论点,阳江无奈之举,话说阳江到粤西机场才100公里并不远,何来离周边机场两三小时之说?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8-1-27 09:48:4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拿没有机场来作论点,阳江无奈之举,话说阳江到粤西机场才100公里并不远,何来离周边机场两三小时之说?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8-1-27 10:20:04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8-1-27 09:48
拿没有机场来作论点,阳江无奈之举,话说阳江到粤西机场才100公里并不远,何来离周边机场两三小时之说? ...

人家领导讲的是现在,你就讲以后,你理解清楚再还讲,现在阳江去湛江机场或者白云,佛山机场只100公里嘛?用下个脑念下都知没可能啦,唔塞车要两个半三个钟好唔好,就当系去规划中的粤西机场,有100公里甘近?学过地理没?单阳江到吴川就160-170公里,开车都要开2个钟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举报虚假新闻: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虚假新闻和其他错误,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,然后同时按下"CTRL""ENTER"键,填写举报邮件。
举报电话:020-87373397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