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龙湾大风车

[高铁布局] (广湛客专线路比选开始)结合19大的指示精神和铁路新政策、广湛客专走北线的机会最大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0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7-12-7 14:02
有网友说广湛北线和经阳春的南线都会存在,而且北线是会以250的标准建设,我觉得这不合理,首先:

如果北 ...

哪3条高铁,高铁的定义是什么??真正的高铁就只有广湛客专,深茂知识是快铁,广茂电气化只是还在前期论证阶段,复线建设渺茫,只是类似单纯的电气化而已
回复

举报

主题

好友

993

积分

中士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1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应选北线罗信高方向,利益最大化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1:0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甘乐2016 发表于 2017-12-7 13:43
没有吧,人家两阳并没有意淫,中线方案确实存在,不知道又是谁说中铁二院被踢出局 ...

当初流传的经阳江的方案估计是铁二院推荐的线路,猜测省委可能不接受,从省铁投谈到广湛规划时表示“根据省委最新工作部署,切实解决好区域发展不平衡”这两句话就能理解,广湛的走向最终由省委决定而不是铁二院,最新部署是指什么时候?个人猜测应该是在铁二院推荐了线路之后,因此才会有了踏勘组到罗定和信宜的接待函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1:4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甘乐2016 发表于 2017-12-7 13:46
贴可能不是你发,但你天天顶贴,已经和发帖没有区别

又不是不准顶帖,你想顶我也欢迎你去顶的,哈哈哈

主题

好友

993

积分

中士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2:2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践行十九大精神,经济最大化,都应走罗信高的北线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3:1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7-12-7 11:22
除了北线的铁路网络欠缺和北线数据的巨大优势,党的19大精神国家发改委铁总还有省委的政策也会促成广湛北 ...

北线云浮,罗定,信宜,高州一样有普铁或快铁通广州,别说得那么好听,还空白,不知道北线哪些数据占了巨大优势了呢?线路长短?建设难度?建设成本?客流量?经济总量?还是资金筹措?

主题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校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6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甘乐2016 发表于 2017-12-7 14:04
其实还是认为中线可能性最大,其一按照现有规划制定,总线必须有多条线路进行比选,不能就只有一条线路,因 ...

你认真读读19大的精神、国家发改委和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发布的文件、前几天的铁路十三五规划,和理解省铁投透露根据省委最新工作部署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,你能读懂以上这些你就会知道广湛经阳春的机会很缈望了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17:0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奇缘起 发表于 2017-12-7 11:23
广湛又不是扶贫专线,19大提倡的各地均衡发展,阳江就不用发展?呵呵

他的意思是罗信能发展就行了,云浮通了南广了,两条都通往广州的都不算扎堆重复,就死抓着深圳方向的深茂在阳江说是扎堆重复了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21:5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7-12-7 11:45
看看省铁投的报道“根据省委新的工作部署,解决发展不平衡”,阳江有同向的深茂广茂发展了还要霸占同行的 ...

你把云浮的南广吃啦?云浮两条线通广州不算重复?你罗定一样有岑春铁路可通广州,信宜高州一样有能广州的铁路,这叫北线空白?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2017-12-7 14:26:1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湾大风车 发表于 2017-12-7 11:49
北线罗定信宜高州化州不是广东的?只有南线的阳春阳江才属广东?哈哈哈 ...

别忘了广湛还是贯穿粤西沿海经济带的高铁,走了北线还怎么贯穿粤西沿海经济带呀,好好想想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举报虚假新闻: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虚假新闻和其他错误,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,然后同时按下"CTRL""ENTER"键,填写举报邮件。
举报电话:020-87373397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