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风中浮萍

罗定……离广湛高铁有多远!

[复制链接]
   

主题

好友

34万

积分

文明网友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China. 发表于 2017-12-7 12:53
云浮拥有珠江-西江经济带和南广高铁经济带两个国家政策,广湛高铁经高明机场后再经过云浮并设云浮站,或与 ...

云浮有何资本并线……如果肇庆东都没过,你们还妄 想云浮东两线高铁,这想法真不错
回复

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12-7 15:15
好可悲啊!云浮若果听你这个自私鬼的不切实际的空谈,百分百是不可能会有出路的了!云浮西部没有一寸东西 ...

你真是靠恶来说的,往郁南方向已有南广高铁,别一出声就乱吊!看清楚我贴中意思,是广湛与南广在云浮东站交汇,广湛继续往你的罗定方向,明某?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12-7 15:15
好可悲啊!云浮若果听你这个自私鬼的不切实际的空谈,百分百是不可能会有出路的了!云浮西部没有一寸东西 ...

你的理解能力有待提高,问下知深网友吧,画公仔还要画出肠子?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12-7 15:15
好可悲啊!云浮若果听你这个自私鬼的不切实际的空谈,百分百是不可能会有出路的了!云浮西部没有一寸东西 ...

我的意思是广湛高铁与南广高铁交汇在云浮东,不是要广湛往郁南方向走,你用下个脑想下啦,难怪其他网友说你是中山市中山大学的,唉,本来不想回你贴的,见你贴贴追住我来说,不得不说得明明白白了,唉,为你的队友可惜!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少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浮萍 发表于 2017-12-7 10:31
就因穷所以要高铁既速度带动罗定高速发展,阁下家乡咁有钱就无须高铁了,应多买私人飞机,又唔使同一大堆 ...

罗定80万老板原来是吹牛逼吹出来的??

仲讲每日搭广湛落佛山广州来扶贫!!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少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12-7 15:15
好可悲啊!云浮若果听你这个自私鬼的不切实际的空谈,百分百是不可能会有出路的了!云浮西部没有一寸东西 ...

中山市中山大学的高才生就是吾同平常人!

怪不得大平原80万大老板原来真是吹牛逼都吹吾出来嘀?!

哈哈哈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12-7 15:15
好可悲啊!云浮若果听你这个自私鬼的不切实际的空谈,百分百是不可能会有出路的了!云浮西部没有一寸东西 ...

你的理解能力太低了,把广湛高铁与南广高铁交汇在云浮东站,理解成为广湛往郁南方向走,也说明你这个人容易鸡动!见风起浪!哈哈,得淡笑好了,哈哈哈!

主题

好友

918

积分

中士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罗村镇 发表于 2017-12-7 18:16
罗定80万老板原来是吹牛逼吹出来的??

仲讲每日搭广湛落佛山广州来扶贫!! ...

兄台呢句说话只代表到讲呢句话既人吹牛逼,请唔好往罗定人身上扯好吗?当年南海本地悍匪和特警枪战,难道南海人个个都系杀人放火既匪徒吗?

主题

好友

8387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China. 发表于 2017-12-7 17:58
我的意思是广湛高铁与南广高铁交汇在云浮东,不是要广湛往郁南方向走,你用下个脑想下啦,难怪其他网友说 ...

你自己故意没提到罗定,如果以你这种带有漏网之鱼的观点去提意见,你觉得云浮有高铁规划的机率有多少?是零!自作聪明,还要死狡辩,无耻又恶心!我是放钱入你衫袋,教精你只无能一哥,谁恶看你发言水平就知了

主题

好友

8387

积分

上尉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罗村镇 发表于 2017-12-7 18:16
罗定80万老板原来是吹牛逼吹出来的??

仲讲每日搭广湛落佛山广州来扶贫!! ...

无所谓,你越酸,你就越是丑态百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举报虚假新闻: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虚假新闻和其他错误,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,然后同时按下"CTRL""ENTER"键,填写举报邮件。
举报电话:020-87373397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