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hunghh

[高铁布局] 美丽信宜,房价是罗定的近二倍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299

积分

上士

发表于 2017-9-7 14:5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全世界最纯朴的民风,婚嫁喜庆摆酒宴客不用红包,食完走人----------信宜
回复

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923

积分

少尉

发表于 2017-9-7 14:5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是挺好,就是房价太高。

主题

听众

7674

积分

中尉

发表于 2017-9-7 15:25:2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信宜还没有大型的,单体建筑的商业广场,也没有沃尔玛,家乐福,大润发,卜蜂莲花,华润万家这类的大超市

主题

听众

5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5:31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系唔错啊,非常美丽,大田顶!

主题

听众

5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5:3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罗定一两金,十足阳春佬。不要以为冠名罗定就系罗定。为了高铁,两阳已经和罗定、信宜闹翻啦!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少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5:5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罗定潭井佬 发表于 2017-9-7 15:34
罗定一两金,十足阳春佬。不要以为冠名罗定就系罗定。为了高铁,两阳已经和罗定、信宜闹翻啦! ...

哈哈!广西佬句话有点意思!

主题

听众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5:51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在月的旁边 发表于 2017-9-7 11:56
这样的风景不错,虽然受困于交通不变工业少点,单就城建和风景来说至少比阳春新兴好两倍!我相信随着广湛高 ...

长毛,阳春东湖就有两个益华,华润万家购物商场,看看本论坛高州高难度网友几年称赞阳春城市建设吧?
Screenshot_2017-09-07-15-45-02_com.tencent.mtt.png
Screenshot_2017-09-07-15-41-26_com.tencent.mtt.png

主题

听众

1299

积分

上士

发表于 2017-9-7 15:5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5:57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罗定潭井佬 发表于 2017-9-7 15:34
罗定一两金,十足阳春佬。不要以为冠名罗定就系罗定。为了高铁,两阳已经和罗定、信宜闹翻啦! ...

广西扁嘴,罗信阳三地民间都和平相处的,你这广西扁嘴怎又挂罗定人的名号撩事斗非的,是想陷罗定人不义,还是搞乱粤西市县予盾,坐收渔利?

主题

听众

4万

积分

中校

发表于 2017-9-7 16:53:0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hunghh 发表于 2017-9-7 14:53
全世界最纯朴的民风,婚嫁喜庆摆酒宴客不用红包,食完走人----------信宜

放屁!说的我家没信宜亲戚一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举报虚假新闻: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虚假新闻和其他错误,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,然后同时按下"CTRL""ENTER"键,填写举报邮件。
举报电话:020-87373397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返回顶部